太宰殉情对象

【云次方】震惊!芒果台的剧本居然有翻车的一天!(一)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Container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震惊!芒果台的剧本居然有翻车的一天!(二)    


 


震惊!芒果台的剧本居然有翻车的一天!(三)


   


震惊!芒果台的剧本居然有翻车的一天!(四)




震惊!芒果台的剧本居然有翻车的一天!(五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




无差


还是我的沙雕风,这次想图文并茂的沙雕:3






——












1.






说真的,如果你在开录第一天告诉导演,“你给这群逼崽子的人设都会崩,剧本也走的蜿蜒曲折看不出原形”,导演大约是不信的。






2.






“屁话!我芒果台的剧本!从不失手!”






3.






运营和宣传当初看见这三十六位根正苗红的大兄弟,也都很开心,写剧本的灵感喷涌而出——什么巨佬装逼、相爱相杀、神仙打架,全都能上,宣传小众艺术的同时肯定能保证各位看的精彩。




每位兄弟在和各自导演交流的时候,也都答应的好好儿的,每个人都是那么的信誓旦旦、自信满满。






4.






郑云龙:“什么?高冷沉稳的大佬?没问题,这玩意儿老子演——咳,那什么,我觉得我演技还挺好的。”




“那您介意组个CP吗?和阿云嘎,这样我们也多了个宣传的话题。”




对面郑云龙话都没听完就大手一挥同意了,完全没有一点艺术家的矜持:“组,没事儿,别太过就行。”




导演:完全O几把K!




看看这小伙子,这一米八七的大个儿,长得跟活在古希腊神话里一样,只要别蹦出来青岛老哥儿的口音,高岭之花这个词简直就是为你创造的。






5.






王晰:“都有谁啊?”




“阿云嘎、郑云龙、李琦、周深——”




“——什么时候试音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6.






导演:“......?”




王晰:“哎没事儿没事儿,您不用说了,别的我懂,又不是第一次参加综艺了——我就在节目里当个老大哥那种怎么样?不过别给我凑CP什么的了,那些留给年轻人吧,我这不太合适。”




导演:好嘞!晰哥靠谱!






7.






诸如此类,挨个聊下来,导演只在阿云嘎这里小小的困难了一下,毕竟不能对一个汉语属于外语的草原小奶盖要求太多。






8.






“其实我们这个综艺主要还是以音乐作品为主,剧本和人设都是次要的,所以也都比较简单,您就正常来——我看看,喔对,您介意和郑云龙来一个王不见王、相爱现杀的线吗?”




对面的草原汉子睁大眼睛看他,愣了一阵才发问。




“......什么?‘王不见王、相爱相杀’?嗯?对不起对不起,我没太听懂,什么意思?”




“就是想让你俩呈现出一对针锋相对又情深意重的对手的感觉,”导演耐心讲解,“也能组个CP,这样话题性多一点,我们也好宣传,您看行吗?”




“喔~,”阿云嘎笑了,勾起了眼角的几条细纹,也不知道到底听没听明白,不过语气倒是挺甜的,“没问题呀,别太过就行。”




导演:O几把K呀~






9.






现在想想,这俩人几乎如出一辙的回答和阿云嘎那甜蜜的波浪线,其实是给导演的第一个警钟,可惜当时的他根本没有注意到,只能在以后一次次撕剧本的时候后悔莫及。






10.






“老同学好~”




阿云嘎social一阵后,看着郑云龙帅得不行地走进来,笑着打招呼。




“老班长好。”




郑云龙点头,端庄大方。




——记住,郑云龙,你是个专业的音乐剧演员!高冷!大佬!绝不能被那个嘎子带跑!






11.






直到郑云龙那一个飞吻之前,导演都很满意。




这、这俩人是不是有点配合过度了。




还有黄子弘凡,你一脸嗑CP嗑到真的了的样子是怎么回事?小年轻儿一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导演砸巴着,还是没悟出来啥,只是嘱咐剪辑师剪掉郑云龙主动飞吻的那个镜头——开玩笑,这么主动撩可不是高冷该干的事儿。






12.






忽略了镜头边缘,一个表情逐渐扭曲的马佳。




惹x1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13.






阿云嘎笑嘻嘻地盯着坐在高处的郑云龙看:挺能装啊兄弟。




郑云龙矜持地微笑,优雅回复:才知道老子牛逼呢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14.






“那我放弃嘛,不和大龙比。”




“不行,”导演对着眼前撅着嘴的阿云嘎苦口婆心地劝,“这是必要的冲突,这样才有话题——我们说好的冲突!竞争!”




阿云嘎扁扁嘴,却也没再说什么。






15.






郑云龙缓步走上来,阿云嘎上手就往他肩膀子上搂,俩人侧头,眼神对在一起。




——怎么办,没背词。




——他娘的,难道老子就背了吗?




俩人慌的一批,但是还要面不改色保持微笑。









16.






马克老师: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外出谋生真的很辛苦。






17.






马克老师被阿云嘎子坑死的路才刚刚开始,导演摔剧本的路也才刚刚起步。






18.






“Without you,what are they for——”







郑云龙再一次对上阿云嘎望过来的眼神,心里一边想着“哎呀妈呀唱得真好”一边想着“这就要开始营业了?”一边想着“哎呀我可不能笑啊”,一边立马就抿唇笑开了。




阿云嘎:哎呀,终于给逗笑了。






19.






直到俩人胳膊挨着胳膊下场,运营部的拱了拱导演:“不告我相爱相杀吗?你是跟他们少说了后边俩字儿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导演:......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!






20.






至此,选手们陆陆续续人设崩盘的路像一匹脱缰的野马,在苍茫的大草原上就开始浪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21.






录到一半休息的时候,大家各自三五成群游荡放松,郑云龙倒是一直在椅子上呆着,对着来打招呼的人都是礼貌地微笑,废话一句都不多说,在场的大多都是小朋友,大大咧咧的,看见他这副样子也有点怵,不敢来烦他。




阿云嘎见他旁边没人了才凑过来,抓着他胳膊开始摇晃,勤快地给他递水:“这逼你装的开心嘛?”




“呸,什么叫装,老子的高冷是由内而外的。”




郑云龙艰难地睁开自己快要粘在一起的眼睛,伸手去够阿云嘎的腰,不轻不重捏了两下,“你说你刚上来坐什么替补席,就这硬邦邦的小板凳儿,你也不怕给你这一把老腰坐坏喽。”




“没啊,我觉得还好呀,”阿云嘎笑嘻嘻地凑上去,“你有没有不开心,把你从首席上拉下来了。”




“有啥可不开心的,又不会掉块肉又不会扣我工资。”




“刚有人说你看起来都快哭了。”




郑云龙撩撩头发,闭上了眼睛。




“不知道朕困了吗?你快跪安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22.






不远处蔡程昱跟张超窃窃私语:“你看,龙哥好酷喔,他都只和嘎子哥聊天的。”




旁边张超一副看透了的样子,盯着手机眼睛都不抬:“哎,人家这不是组CP了么。”




蔡程昱同学恍然大悟地点头,过了半天又问道——






23.






“——可现在也没镜头在拍啊?”






24.






闻言,张超和不远处的黄子弘凡猛然抬头,眼睛都亮了。




“——哦?????!!!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25.






蔡程昱:?






26.






远方的王晰整了整西装,伸手,开口就是能苏断腿的低音炮:“你好,我叫王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周深握住他的手,笑了:“久仰久仰,我是周深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TBC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393)

  1. 共9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